阿可k.

我推吊炸天

梦魇之月统治的时空

作为皇家顾问的酒笙今天遇见了一只奇怪的天角兽

暮:酒笙,我需要你的帮助!

酒:这位小姐,虽然我并不知道你是如何得知我的名字,但我现在很忙,我需要履行我作为皇家顾问的职责

暮:这关乎小马利亚的未来!听着,这一切都错了!有匹小马利用咒语改变了时空,我们那儿的统治者可不是梦魇之月!我们要找到朋友们,一起打败梦魇之月,然后……

酒:(打断)哦,亲爱的~看来你还没有搞清楚局面,我想公主殿下定能让你清醒一下~(退至幕后)

(梦魇之月登场)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画技好像进步了(自信ing)

评论(2)

热度(76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